金融工程(国家留学基金委AISEC项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点击数:

学院名称

商学院

专业名称

金融工程(国家留学基金委AISEC项目)

学制年限

培养目标

        AISEC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针对国内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的系列教育国际化支持方案的启动项目,全称为本科学术互认课程(应用型)(简称“AISEC”),旨在充分科学地借鉴国际经验,建立国际标准的应用型课程体系,通过采取国际上先进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式,培养符合国际通行标准要求的应用型本科课程师资队伍。掌握经济学、管理学和金融工程相关学科的理论与方法,具备金融工程实务操作、经济分析以及数量分析等技能,具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国际视野及可持续学习能力,具备较强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一定的创新创业能力,能够在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公司、民间资本管理机构以及政府部门等相关领域从事金融大数据分析、投融资业务、风险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Principles of Finance、Statistics、Public Finance、Econometrics、Financial Engineering、Investments、Corporate Finance、Financial Derivatives、Risk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Finance、Principles of Insurance、Supply Chain Finance

专业优势

        1.采用国际先进课程体系和支持服务体系,教学体系完善。2.具有海外教育背景的优秀教师和外籍专家资源。3.优选国外合作高校课程,EMI教学,小班授课,明辨性思维训练,使学生能够不出国接受国际化学术课程教育体系培养。4.灵活选择留学模式,国际高校间学分互认,为海外学习和国际交流创造条件。5.全程接受国家留学基金委严格的教学质量评估体系评估,保证教学质量。

 

上一条:审计学

下一条: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