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点击数:

学院名称

艺术学院

专业名称

艺术设计

学制年限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一定的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艺术设计专业的基本知识和主要技术技能,面向专业设计领域、企业、传播机构、大企业市场部门等行业,能够从事艺术设计、视觉传播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程设置注重以职业素养与实际操作能力并重,并将专业基本知识与实际工作能力相结合,从而满足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开设了Photoshop、Illustrator、标志设计、Indesign、编排设计、书籍设计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包装设计与制作、VI设计等主要专业课程。

就业方向

        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主要从事标志设计、广告设计、宣传册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及活动策划、宣传策划、网站建设、网站美工设计等艺术设计工作,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上一条:环境艺术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