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山东英才学院招生咨询问答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点击数:

1.山东英才学院都面对哪些省份招生? 招生条件是什么?

答:我校在安徽、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吉林、江苏、辽宁、内蒙古、宁夏、青海、山东、山西、陕西、四川、天津、西藏、新疆、浙江、重庆、海南、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等27个省份投放了招生计划。以上省份参加全国普通高考的考生,均可查阅该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或《招生考试报》后填报我校, 建立电子档案网上录取。

2.山东英才学院2023年普通本、专科都招收哪些专业?

答:我校是一所综合类院校,设置本科专业38个,专科专业37个,涵盖工学类、经济管理类、商务类、外语类、教育类、医学类、艺术类、音乐舞蹈类等等,具体专业名称详见我校招生简章。

3.山东英才学院哪些专业比较热门? 特色专业有哪些?

答:我院招生的专业都是经过充分市场调研、较强的专业分析而开设的,在现今社会上都是热门专业。专业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建议根据考生的特长爱好选择专业。我校特色专业如下,可供参考:

①学前教育专业逐渐发展成为山东英才学院的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拥有国家教学名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精品课、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级本科教学团队、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等八项国家级荣誉。被评为“山东省示范专业”、“山东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山东省民办本科高等教育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重点建设专业”、“山东省民办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支持计划资助专业”,并入选“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学前教育专业2020年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级),获第二学士学位授予权。

②智能制造专业群现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智能制造工程3个本科专业,该专业群获批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山东省教育厅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1个、山东民办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支持计划2个、山东省特色名校重点建设专业1个、山东省省一流专业2个。获得山东省教学成果奖5项,省一流课程2门,注重学生的创新能力及水平的培养,将创新课程与专业课程进行深入融合,形成了“基于 TRIZ 理论”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体系。专业建设注重产教融合,分别与费斯托气动有限公司及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深度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共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共享师资,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输送人才。

③信息通信技术专业群现有: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该专业群获批山东省教育厅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1个、山东民办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支持计划2个、山东省特色名校重点建设专业1个、山东省省一流专业2个。充分利用与中兴通讯、中科院曙光合作办学的契机,将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融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使其在信息通讯、云计算、大数据等专业领域逐渐凸显办学优势,以适应新旧动能转换对信息技术人才的需求

④商学院专业集群,下设数字贸易与智慧管理(国际商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大数据财税与金融(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工程、大数据与会计)两个专业集群。两个专业集群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6个(金融工程、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国际商务),省级示范专业1个(市场营销),省级本科特色专业1个(物流管理),省优势特色支持计划专业3个(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省特色名校建设项目重点建设专业3个(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家留学基金委AISEC项目专业3个(工商管理、国际商务、金融工程)。有支持两个集群的山东省民营经济研究院、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发展研究院、济南发展研究院3个研究院。教师团队获山东省“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和省级本科优秀教学团队。

⑤医学院现开设护理学、康复治疗学两个本科专业及与其对应的高职专业。护理学专业是山东省民办高等教育特色名校专业建设项目,是教育部认定的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康复治疗学专业是山东省民办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支持项目。两个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实验实训条件处于省内先进水平,在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等二十余家三甲医院建有实践教学基地,通过校医紧密合作,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的医养健康事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⑥音乐舞蹈学院以“秉持传统,兼具现代时尚”的办学理念为核心特色,先后与北京正合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华娱星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飞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青苑教育发展集团、山东悦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金码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济南乐府艺术集团、长沙红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溶洞音乐等达成战略合作,为学生提供广阔的艺术实践和实习就业平台。学院注重各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在国内、省内的各项重大比赛中屡获大奖,先后获得第四届山东省“向阳花”大学生流行音乐节冠军、“最美歌声·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大合唱组第一名、小合唱组第一名,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合唱节一等奖、第十一届山东省“齐鲁风情”青年歌手演唱大赛独唱一等奖,2021年山东省体育舞蹈公开赛冠军6名,2021年山东省健美操啦啦操艺术体操精英赛获16项第一名、1个优秀团体奖等优异成绩。学院成立6年以来,在只争朝夕中快速发展,目前在校学生1342人,全职教师150余人,开创山东高校音乐舞蹈系科规模发展最快的奇迹。"

4.山东英才学院有没有校企合作专业?

答:学校以培养新时代社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将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立足济南、面向山东、辐射全国,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毕业生质量稳步提升,应用型本科特色日益鲜明。2021年,学校获批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单位。

学校与十多家著名企业签订校企深度合作协议,共同培养学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5年“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落户我校(全国首批30所院校之一),2016年我校入选教育部发起的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产教融合创新项目,2017年我校与济南高新区、德国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三方共建了“济南高新区中欧智造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2022年学校与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共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智能匠造”培训基地,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与长城梅地亚集团合作,共建“长城梅地亚新媒体学院”;与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山东未来导航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哈尔滨工大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济南市第一个“航天专业培训班”,共同培养空天信息领域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5.山东英才学院美术类专业的录取原则是什么?

答:美术类本、专科专业使用各省美术类统考成绩,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各省规定的美术类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

山东省美术类专业按综合分从高到低规定的比例投档,我校对进档考生按照综合分(综合分=文化成绩×50%+专业成绩×750/300×50%。)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确定录取专业,综合分相同时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外省美术类考生,使用所在省的艺术类统考成绩,参照所在省份的美术类专业招生录取实施办法进行录取。如所在省份无具体投档录取要求,我校将按考生专业课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专业课成绩相同的情况下,文化课(含政策分)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当文化课成绩排名并列时,依次以语文成绩、外语成绩、数学成绩排序,单科高者优先。"

6.山东英才学院音乐舞蹈类专业的录取原则是什么?

答:音乐、舞蹈类本专科专业使用各省音乐舞蹈类统考成绩,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各省规定的音乐、舞蹈类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

山东省音乐、舞蹈类专业按综合分从高到低规定的比例投档,(音乐、舞蹈综合分=文化成绩×50%+专业成绩×750/300×50%。)我校对进档考生按综合分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确定录取专业,综合分相同时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外省音乐、舞蹈类考生,使用所在省份的艺术类统考成绩,参照所在省份的音乐、舞蹈类专业招生录取实施办法进行录取。如所在省份无具体投档录取要求, 我校将按考生专业课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7.少数民族能加分吗? 英才学院对少数民族有优先录取的政策吗?

答:少数民族符合国家加分政策的,在投档前教育厅已经按照政策执行。投档到我校的考生,我校根据各省教育厅的统一规定录取少数民族考生,不单独设立加分及其他优惠条件。

8.被学校录取后可以转专业吗?

答:新生入校后符合条件的,可以根据各学院接收计划申请转专业。我校转专业以尊重学生志愿,发挥学生专长,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同时维护高等教育公平公正为原则。有以下情况之一者,可申请转专业:1)学生确有专长,并有成果、证书等能够证明自己专长的材料;2)个别学生入学后发现某种疾病或生理缺陷,经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检查证明,无法在原专业就读;3)因有某种特殊困难或不可控情况,无法继续在原专业就读;4)学校根据社会对人才需求情况,可以适当调整部分学生的专业。

以下情况不得转专业:1)跨招生类别的,即艺术类、体育类、普通类招生类相互跨类别;2)其他以特殊招生形式录取的,如专升本、春季高考类、国家留学基金委等国家有相关规定或者录取前与学校有明确约定的;3)二年级以上的;4)已转过一次专业的;5)休学、保留学籍期间的;6)其它无正当理由者或经学校审核认为不适合转专业的。"

9.到你们学校就读专科后,可以升你们学校的本科吗?

答:可以的。我校普通高职学生升本有多种途径。首先,普通高职应届毕业生符合条件的,可以通过自荐或校荐报名参加山东省专升本考试,报考我校本科。其次,我校专科学生可以在就读期间套读自考本科,3年毕业后考试通过,同时取得专科毕业证和自考本科毕业证。再次,可以选择出国留学。我校和多所国外知名高校合作,为在校学生提供便利的出国留学机会。其中,我校与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联合培养国际化人才,采取2+2教学模式,专科段学分互认,学生毕业后可以取得国外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

10.山东英才学院专升本今年录取率高吗? 自荐生和校荐生的录取标准和要求分别是什么?

答:专升本的录取情况与报考人数、计划数有着密切关系,高校推荐考生和自荐考生有不同的升学通道,招生计划安排、考试录取等相对独立、互不影响。省厅公布的招生计划,只用于录取高校推荐考生。高校推荐考生投档录取结束后,自荐考生如果达到同学校同专业高校推荐考生的最低投档分数线,则以单独增加招生计划的方式录取。

11.山东英才学院占地面积多大? 有多少在校生? 校园环境如何?

答:学校占地面积1901.57亩,建筑面积539778.01平方米。目前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近25000人。学校校园环境优美,绿化覆盖率高,校园中有2万余棵树木,70余种,绿化面积63%,到处郁郁葱葱,鸟语花香。南北校区建有静湖、易湖、恒湖,满目苍翠、湖水荡漾,是“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山东省花园式单位”、“山东省绿化先进单位”,是一所和谐自然、特别绿、特别美的校园。

12.山东英才学院图书馆馆藏书有多少?

答:我校南北校区共建有两个图书馆,总建筑面积约4.66万平方米。拥有纸质图书255.9万余册,电子图书90万余册,中外文电子期刊51万余册。各类书库、阅览室、自习室、研讨室、讲堂46个,图书馆内阅览座位2500余席。购置有:中国知网、维普考试服务平台、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读秀中外文学术搜索引擎、超星电子图书、经纶知识资源数据库、微信云阅读平台、科研人事论文诚信档案管理系统。图书馆设置有电子书阅读机、智慧听书区、有声听书墙,可供师生免费扫码下载阅读或听读电子图书、期刊。并设有资源检索区,供学生上网学习和检索电子资源数据库。

13.山东英才学院的师资队伍怎么样?

答:学校现自有专任教师千余人,建有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黄大年式教学团队2个,省级教学团队6个,省级教育系统(教务处)先进集体1个。拥有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和国家教学名师1人,省级教学名师7人,省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省级优秀教师3人。近年以来,获省青教赛一、二、三等奖27项;获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三等奖4项;获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二、三等奖2项。2020年以来,获批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纵向科研项目146项,承接横向科研项目27项,发表学术论文1000余篇,出版著作25部,授权发明专利13项,共有25项成果被采纳应用,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3项,市厅级科研成果奖16项。

14.山东英才学院的课程建设怎么样?

答:山东英才学院拥有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13个,拥有国家精品课程1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2个;山东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36门,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17门。

15.山东英才学院实验实训情况如何?

答:学校建有学前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智能制造实验室教学中心、新一代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智能建造实验室教学中心、护理康复实验教学中心、设计综合实验教学中心、艺体综合实验教学中心、智能新能源汽车实验教学中心9个设备先进、管理完善、高效运行的实验教学中心;建立了153家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学前教育实训中心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校还建有标准化的汽车驾驶员培训场地,为广大同学提供了考取驾照的机会。

16.山东英才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

答:学校根据社会需求设置专业,拓展了共建产业学院、实验班、实习就业基地等多种校企合作形式,共同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就业呈现出“双高双满意”的特点。近年来,学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平均在90%以上,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升学率稳步提升;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和毕业生对就业现状的满意度均达到95%以上。同时,学校建有5000平方米的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支持学生自主创业;设有助学办公室、考研自习室等,鼓励学生升学深造,为学生提供及时周到的境内外升学服务。在2013年、2018年学校先后获得教育部“就业50强”和“创新创业50强”典型经验高校等荣誉。

17.你们学校毕业包分配吗?

答:包分配”是计划经济下的产物,“包分配”的情况下毕业生没有自主权,实际上是不适合现今社会发展的。现在的大学包括一些重点大学都已经不包分配了。我校对毕业生实行的是推荐就业,推荐就业的单位遍布全国各地,且每年都会组织多场大型双选会,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

18.山东英才学院校内生活条件如何?

答:学校校园环境优美,绿化覆盖率高,南北校区建有静湖、易湖、恒湖,是“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山东省花园式单位”“山东省绿化先进单位”。校内共有4个大型餐厅(南校区3个,北校区1个),开设少数民族窗口,同时也有不少可以供学生方便就餐的小型餐厅。校内设有超市、健身房、快递驿站、驾驶培训等,学生公寓有6人间、8人间,公寓楼内配备功能间,向含售卖机、洗衣机、吹风机、直饮水机,学生宿舍内均设置独立卫生间、阳台,配备空调、洗浴等设施,为同学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19.山东英才学院有几个校区?地址在哪里?两个校区名包含哪些专业?

答:我校有有两个校区,南校区和北校区。

南校区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英才路2

北校区地址:山东济南济阳崔寨

南校区所处的高新区是首批国家级高新区,是济南智慧制造、创新制造的主战场,也是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的集聚区和示范区。基于此,我校南校区主要设置理工类、教育类、外语类、医学类、音乐舞蹈等专业,为学生实习就业创造了条件。

北校区所在的济阳区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一纵一横两核五组团”空间布局主战场之一,承担着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产业、构建崔寨高新产业集聚区的重大战略任务。为助推产业改造升级,北校区主要设有商学经管和艺术类专业,并依托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国际商务、会计等专业,形成优势特色专业群,培养适应省城及济阳区经济发展需求的国际贸易和现代服务业人才。

我校南、北校区所处位置交通均较便利,到南校区可在济南火车站乘坐11路公交车,到“洪家楼”站转乘308路至“英才学院”站下车;到北校区可在长途汽车站乘坐K901路车直接至“英才学院”站下车即可。"

20.学校是否允许学生走读或半工半读?

答:我校是全日制教学的普通高校,管理严格,要求学生一律在校住宿、不可以半工半读。学校在图书馆、食堂等部门设立了多个勤工助学岗位可供学生选择,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以通过勤工助学减轻家庭负担。同时,我校设有奖助学金,会对学习优异、家庭困难的学生给予补助。

21.山东英才学院奖助学金体系是怎样的?

答:我校成立了奖助贷勤减免补缓八位一体资助体系。在校学生特别优秀的,可申请享受国家奖学金(每年8000元)、省政府奖学金(每年6000元);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可申请享受国家励志奖学金(每年5000元)、省政府励志奖学金(每年5000元);家庭特别困难的可申请享受国家助学金(每年4000/3300/2600三档)。建档立卡学生每年减免学费8000元。应征入伍和退役复学学生学费补偿每年最高16000元。我校还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设立校内奖助学金。

22.山东英才学院的学生有没有对外交流学习的机会?

答:学校高度重视开放办学,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韩国明知大学等高校密切合作,开展师生互换、学术合作多种校际交流活动,更好得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促进东西方教育和文化的交流。 学校被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批准成为本科学术互认课程(应用型)(简称AISEC)项目的承办单位,是全国首批开设该项目的四所高校之一,是山东省内唯一获批高校。项目与美国、英国、新西兰等国家数十所高校合作,为学生提供国内、国外两阶段的培养模式,全力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

23.山东英才学院交通是否便利? 怎么去你们学校?

答:我校南、北校区所处位置交通均较便利,到南校区可在济南火车站乘坐11路公交车,到“洪家楼”站转乘308路至“英才学院”站下车;到北校区可在长途汽车站乘坐K901路车直接至“英才学院”站下车即可

24.你们学校的学历是国家承认的吗?

答:我校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院校,我校的毕业证都是国家承认的,都可在教育部学信网上查询。

25.山东英才学院有哪些优势?

答:我校有以下优势:

1)地理位置优越

学校现有南北两个校区,均位于山东省会济南。南校区位于济南高新产业新动能引领区、创新转型前沿区——济南市高新区,是济南最具发展活力的区域之一,毗邻经十东路,交通便利,学校周围高校林立、高新企业环抱;北校区位于济南的“未来之城”、“希望之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紧邻京沪高速出入口,出行便捷,是起步区内唯一一所本科高校,起步区内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文化产业等云集,为学校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丰富资源。

2)校园环境优美

学校重视环境育人,着力打造自然和谐、环境优雅的校园。校内绿化面积达到63%,南校区建有静湖、恒湖,北校区建有易湖,校园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四季色彩斑斓、绿意盎然。被授予“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山东省花园式单位”、“山东省绿化先进单位”。

3)学科门类齐全

学校现有工学院、商学院(国际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医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学院)、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9个教学单位,设置本科专业38个,专科专业37个。

4)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千余人,建有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黄大年式教学团队2个,省级教学团队6个,省级教育系统(教务处)先进集体1个。拥有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和国家教学名师1人,省级教学名师7人,省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省级优秀教师3人。近年以来,获省青教赛一、二、三等奖27项;获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三等奖4项;获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二、三等奖2项。2020年以来,获批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纵向科研项目146项,承接横向科研项目27项,发表学术论文1000余篇,出版著作25部,授权发明专利13项,共有25项成果被采纳应用,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3项,市厅级科研成果奖16项。

5)教学成果丰硕

学校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战略,重视专业、课程和实践条件建设。现有教育部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山东省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4个、山东省民办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支持计划资助专业7个、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试点专业2个,山东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专业2个,山东省高校特色专业4个,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13个,省财政重点支持的特色名校建设专业3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示范专业2个,1个专业通过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国家精品课程1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山东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36门,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17门;建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和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和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56项,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16项。

6)产教融合深入

学校以培养新时代社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将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立足济南、面向山东、辐射全国,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毕业生质量稳步提升,应用型本科特色日益鲜明。2021年,学校获批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单位。

学校与十多家著名企业签订校企深度合作协议,共同培养学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5年“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落户我校(全国首批30所院校之一),2016年我校入选教育部、中国科学院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产教融合创新项目,2017年我校与济南高新区、德国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三方共建了“济南高新区中欧智造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2022年学校与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共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智能匠造”培训基地,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与长城梅地亚集团合作,共建“长城梅地亚新媒体学院”;与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山东未来导航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哈尔滨工大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济南市第一个“航天专业培训班”,共同培养空天信息领域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7)就业渠道广阔

学校根据社会需求设置专业,拓展了共建产业学院、实验班、实习就业基地等多种校企合作形式,共同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就业呈现出“双高双满意”的特点。近年来,学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平均在90%以上,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升学率稳步提升;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和毕业生对就业现状的满意度均达到95%以上。同时,学校建有5000平方米的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支持学生自主创业;设有助学办公室、考研自习室等,鼓励学生升学深造,为学生提供及时周到的境内外升学服务。在2013年、2018年学校先后获得教育部“就业50强”和“创新创业50强”典型经验高校等荣誉。

8)国际化优势突出

 学校高度重视开放办学,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韩国明知大学等高校密切合作,开展师生互换、学术合作多种校际交流活动,更好得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促进东西方教育和文化的交流。学校被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批准成为本科学术互认课程(应用型)(简称AISEC)项目的承办单位,是全国首批开设该项目的四所高校之一,是山东省内唯一获批高校。项目与美国、英国、新西兰等国家数十所高校合作,为学生提供国内、国外两阶段的培养模式,全力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

26.山东英才学院的具体地址和联系方式

答:我校地址等联系信息如下: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英才路2号 北校区: 山东济南济阳崔寨 学校网址: http://www.sdycu.edu.cn 学校招生网网址: http://zsw.sdycu.edu.cn/ 电子邮箱:zsbycxy@126.com咨询电话: 0531-882530000531-8825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