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山东英才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方案

作者:招生就业处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0点击数:

山东英才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方案

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2〕29号)等有关文件要求,特制定本办法。

一、目标要求

通过综合考查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专科段专业知识和素质能力的综合水平,确定是否能够满足后续本科段学习的专业素养和能力需求,依据考查结果,结合考生在校及服役期间表现等情况,择优录取。

二、考查形式

在线组织综合考查。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在线答题。考生需422日前在山东英才学院官方网站招生网查看考查系统相关操作说明,按照系统规范及要求进行操作。

三、招生计划

山东英才学院2023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免试专升本招生计划(以下简称免试招生计划)共计147个,各专业计划数量如下表。

本科招生专

划数

融工程

6

前教育

5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7

车服务工程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3

子信息工程

9

计算机科学与技

11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1

木工程

5

复治疗学

10

理学

10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2

程造价

5

商管理

11

务管理

3

际商务

2

计学

1

物流管理

9

子商务

8

乐表演

1

视觉传达设计

6

环境设计

9

产品设计

2

 

四、录取规则

(一)退役大学生士兵在服义务兵役期间荣立三等功及以上奖励的,免于全省统一文化课考试、免于学校综合考查。学校根据考生所报专业志愿,全额录取。

(二)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报考人数未超过报考专业招生计划数的,免于全省统一文化课考试、免于学校综合考查,全额录取。

(三)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报考人数超过报考专业招生计划数的,须参加学校组织的职业技能综合考查

首轮志愿须进行综合考查专业:汽车服务工程

 

1、考生于2023年4月22日之前登录学校官网查看《山东英才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退役大学生士兵网上测试操作说明》

2、考查时间:2023年4月23日 上午8:45-10:05

3、考查方式:腾讯视频进行线上综合素质考核

4、考查内容:包含专业知识综合及专业素养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参加网上专业测试,证件不全或不一致者不准参加考试。考生严格按考试流程参加网上测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违反规定者,取消考试资格。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录取新生均须全日制在校上课。

 

 

 

 

                                                                                                        山东英才学院

2023年4月20日

 

 

 

 

上一条:2023年专升本退役士兵大学生录取名单公示(一)

下一条: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线上综合考核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