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山东英才学院专升本产品设计专业线上综合考核方案

作者:招生就业处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04点击数:

山东英才学院专升本产品设计专业

线上综合考核方案

 

一、考核对象:报考我校本科产品设计专业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二、考核方式:本次考核采用线上综合素质考核方式。具体要求如下:

1.平台要求:“腾讯会议”平台。考生须提前下载腾讯会议桌面版或者移动端腾讯会议APP,并测试设备的视频及音频效果良好。会议号为:575-003-9858

2.准备要求:考生须在5月5日上午8:45——8:55之间进入会议,测试考核环境。测试无误后,暂时退出会议。根据考核顺序和每位考生的具体考评时间按要求进入会议,准备正式考核。

顺序安排

考核时间

环境测试

8:45——8:55

考生1

8:55——9:15

考生2

9:20——9:40

考生3

9:45——10:05

 

3.环境要求:考核须在安静且封闭的环境中进行,不得有噪声及外部干扰。考核过程将全程音视频录像。  

4.考核要求:考生需着装整齐,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考核过程中认真清晰回答测评老师问答,保持思路清晰、声音洪亮、有礼貌。考核完毕后,测评老师准许离开后方可退出会议。

三、考核内容:专业综合素质。具体包含专业知识综合及专业素养。

四、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参加线上考核,证件不全或与本人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严格按考核要求参加在线测试。考核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违规者取消其测评资格。

 

 

 

 

 

                                                                               山东英才学院

                                                                                  2023年5月4日

 

上一条:2023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第二轮志愿须进行综合考查专业

下一条:2023年专升本退役士兵大学生录取名单公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