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点击数:

学院名称

商学院

专业名称

工商管理

学制年限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掌握经济学、管理学相关学科的理论及管理方法,具有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管理技能和决策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以及创新创业能力,能够在企、事业以及政府部门从事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核心课程

       (一)核心课程管理学原理、组织行为学、企业战略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公司治理、创新与创业管理。(二)主要实践教学环节包括基础实践、专业实践和拓展实践,其中,入学教育1周,军事训练2周,劳动教育2学分,思想政治教育综合实践2学分,团队建设与管理实训1周,社会经济调查实训1周,企业运营模拟实训1周,商业策划实训1周,创新创业实训1周,创业模拟实训(创业之星)1周,跨专业综合实训1周,毕业实习6周,毕业论文12周,社会实践2学分,创新创业实践3学分,职业资格证书培训(通用)1学分。

就业方向

        该专业主要培养具备管理、法律、经济以及企业管理方面知识,能在企事业单位、政府相关部门从事管理工作,以及在大中学校从事教育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专门人才。可以就业于政府管理部门、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以及大中专学校。

上一条:财务管理

下一条:国际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