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践行初心结硕果 牢记使命再出发---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招生就业处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2点击数:

5月18日-20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践行初心结硕果 牢记使命再出发”2023年招生宣传培训工作会议。学校校长刘珊珊,副校长刘卫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出席开班仪式,各学院院长、各地区招生宣传主管、新入职辅导员、教师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招生宣传工作培训分开班仪式、经验分享会及学院推介等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美丽宣读培训日程安排及纪律要求,刘卫东副校长和孙玉香副书记分别为招生宣传骨干颁发锦旗,辅导员代表高雪进行表态发言。刘珊珊校长就做好招生宣传培训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自我查摆以空杯心态参加此次培训;要扭住重点切实确保招生质量持续向好;要充满自信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招生宣传工作。开班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辛伟主持。

第二部分经验分享会

每一次经验分享都是实践与智慧的交融,每一次付出收获都是责任与初心的担当。招生宣传骨干代表从招生流程、宣传、心态、参观接待等不同维度进行了经验分享,主题鲜明、思维清晰、案例典型、语言朴实风趣,给与会所有人员实实在在的上了一次“招生宣传实践课”。

经验分享

小组研讨现场

 

第三部门学院推介

学院是构成学校最基本的教学及行政单位,学科专业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主要线路。工学院、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医学院、设计学院、人文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分别对学院情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专业分布、培养目标、学院优势、就业去向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

二级学院专业推介

辛伟处长在培训总结中指出,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总结培训心得,将学习收获与自身日常招生宣传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更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招生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员们纷纷表示:以此培训收获满满、意义重大,解决了日常工作中的难题与困惑,提升了对招生宣传工作的理解和认同,将会把本次培训的所学投入到学校的招生宣传中去。

此次培训工作会议是一场交流会,更是一场动员会。通过此次会议,教职员工责任意识进一步得到强化,工作职责及努力方向进一步得到明确,为学校下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新时代、新作为、建新功,全体教职员工将会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效的工作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全新的力量。

上一条:山东英才学院组织“杰出校友回英才”系列活动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第二轮“说服务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