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点击数:

学院名称

工学院

专业名称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学制年限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一定的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知识和主要技术技能,面向电子信息工程等行业工作岗位,能够从事电子设备、信息系统、嵌入式系统的开发、设计、测试、销售、维护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程序设计基础、电路与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子测量与仪器、单片机及应用技术、电子设计与制作、嵌入式系统、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LTE移动通信技术、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组装与维护、自动控制原理、传感器与检测技术

就业方向

        各类IT企业从事嵌入式智能产品及设备的开发、生产、安装调试、运行维护、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岗位的工作。

上一条:电气自动化技术

下一条:工程造价